大道用车:威驰新车上线 共享汽车很能“装”

2018-04-28 11:19   来源: 车评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同样的大道用车品牌标志,同样的白底色蓝条线,但是,你是否发现,大道用车又有不同呢?5.1小长假前夕,大道用车再度发力,全新威驰1.5L创行版已陆续在青岛投放。这批车辆的投放,在丰富消费者用车选择的同时也将满足更多的使用场景,升级用户体验。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大道用车订单量呈直线上升态势,为加快车辆周转频率、提升服务质量和响应效率,此次补充的威驰车型,除了满足消费者相对较远场景需求,让更多的车辆能够相对长时间地在线运营,也满足消费者春夏用车高峰期的需求。

  大道用车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随着春夏旅游旺季的到来,很多用户希望能够有更大的存储空间来满足全家出游的需求,并且希望车辆的续航里程能够满足较远路途。大道用车选择威驰作为补充车型,与现有的北汽EV160与大众POLO相比,新上线的150台威驰,有更加宽敞的后备箱,509升的存储空间,更加方便全家出游,无论是家用婴儿车,还是野餐垫,都可以毫不费力的装进后备箱。

  



  同时,威驰1.5L创行版属于紧凑型车型的经典之作,看似小巧的外身,却有相对大的内部空间,即使全家出游,后排乘客也不会有拥挤感,续航里程在满油状态下为400至500公里之间,并且配备一键启动功能,无需钥匙,消费者用车更为方便。

  大道用车工作人员介绍,此次上线的威驰车可凭借芝麻信用担保使用,用户只需满足芝麻信用达680分(含)以上,即可租用车辆。

  



  大道用车专注于打造便捷、智能的共享汽车出行平台,并致力于建设互联网 +共享汽车运营生态体系,倡导便捷、高效出行方式。未来,我们也将通过对市场需求的不断细化来实现产品细分,丰富车型,加强投放力度,力求让消费者以最少的成本享受到最好的出行体验。”

  截至目前,大道用车已有北汽EV160、大众POLO、一汽丰田威驰三种车型可供消费者按需选择,并在山东青岛高密度投放车辆共计接近5000台,实现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与黄岛的覆盖。未来,大道用车将会持续增加车辆投放数量,扩大投放范围,以大数据驱动按需密集这放,让车辆随处可见,将汽车资源彻底共享化,最大程度上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大道用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