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五一小长假第一天 济南景区就提前进入高峰

2018-04-30 11:17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往年,三天的小长假,客流高峰通常出现在第二天,因居民休息、交通等缘故,假期首日客流较平稳。今年“五一”,记者兵分多路赴各地采访,多家景区反馈称,在小长假的第一天,客流量就有所增加。

  济南西部一主题景区,上午11时许,停车场一位难求。据景区介绍,当日仅团队游客便达到约8000人次,停车场停满了河北、山西、河南、江苏以及山东各地的大巴。下午4时许,门外游客排出长龙,一个小时后又将涌入8000人。经景区粗略统计,预计客流比去年“五一”首日增长近一倍。

  上述景区营销经理宋先生说,游客特别关注乐园推出的产品,如篝火晚会,成为揽客招牌,购买下午场门票的游客就冲此而来。另外4月份新项目“冰雪世界”、新推出的熊出没亲子乐园、29日下午完成升级首映的孟姜女真人演义秀场节目,让开业三年的乐园更具活力。

  另外,同样作为乐园,齐河一度假区高迪广场开街,全新打造的西班牙风情主题街区即日起向游客免费开放,度假区由旅游景点集群向吃、喝、玩、乐、娱、购等要素完备的商业度假集群转变,更能够满足游客更多元化、高品质的旅游消费需求。同时,该景区低空飞行体验上线,拥有八台动力伞飞行器的飞行俱乐部,为游客提供一带一的专业飞行教学和飞翔体验。

  作为济南知名的山水景区,九如山瀑布群景区29日游客量同比增加近两成,自驾游占所有游客的八成。趁良好的天气和便捷的交通网络,远途客流有所增加,甚至出现云南、内蒙古、广东等地的车辆,客流半径超出500公里,这与往年“五一”小长假,客流基本以近郊游、省内游为主形成鲜明差异。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许亚薇乔显佳 张晓燕 于悦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长假 济南景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