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遭遇"碰瓷" 的哥仗义相助

2018-05-02 10:2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27日上午9时许,市民徐女士驾车到普集路附近办事,途经泰山路乐陵路路口时,因此处十字路口几条车道都有车辆行驶 、路况较为复杂,徐女士特意放慢了车速、仔细观察四周通行的车辆和行人,确认安全后,才继续沿右侧车道向前行驶 。不料,突然窜出了个人,徐女士没反应过来,这个人就拦住了徐女士的去路,吓得徐女士赶紧急踩刹车,只见一个男子使劲拍打着前挡风玻璃,嘴里也不住地骂骂咧咧,声称徐女士的车子碰到了自己,要求徐女士下车。

  面对男青年突如其来的举动,徐女士一下子吓蒙了,本能地关闭了车窗、锁上了车门。就在徐女士手足无措时,中青出租鲁UT9132驾驶员王群师傅将车停到了路边,走到徐女士车前,对男子说:“小兄弟,有话好好说。”谁知,王师傅话音刚落,男子的拳头就招呼到了王师傅脸上,男子的拳头接二连三地打到了王师傅脸上。几拳下来,王师傅明显有些吃不消,慌乱之中他对车里的徐女士喊道,“快报警!”徐女士赶快拿出手机报了警。几分钟过后,男青年被闻讯赶来的警察带走了。

  事后,徐女士对记者说,第一次碰到这样的事 ,自己吓得都不会动了,幸亏遇上王师傅,不然自己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连累王师傅受了伤,自己也觉得很过意不去。记者了解到,经过警方的处理,该男子被批评教育后,赔偿了王群师傅的医药费。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韩恬恬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碰瓷 的哥相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