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一场湖溪之约 与三千世界萍水相逢

2018-05-02 10:5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五月春渐暖,恰可入湖溪,趁小长假赴一场自然之约,这个五一,少海,因一场盛事而别样精彩。5月1日,少海正心,保利·叁仟栋临售中心迎来正式开门待客,近千位来访者竞相登门,与三千湖溪一同见证这场欣喜盛事,携手绘写初春里一道热情的风景。

  



  湖溪间扫席以待,开门迎君至

  5月1日一早,开放仪式尚未开始,保利·叁仟栋临售中心前已迎来络绎不绝的宾客,涌动人潮与波澜初起的湖溪遥相呼应,燃起初春置业的满满热情。

  



  

  随着机器人整齐而炫酷的开场舞蹈结束,保利·叁仟栋临售中心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序章,这座有机小镇的真颜,逐渐呈现在到场来宾面前。而随着应邀嘉宾与领导共同启动开放仪式,傲立于湖溪之间的临售中心大门,终于在近千位来宾鉴证之下,为倾慕湖居生活的城市居者隆重开启,一个期待许久的湖居新时代,亦在这千顷少海间款款而起。

  



  

  

  不负期许,炫酷之礼盛待千位来客

  
心怀对每一位来访者与关注者的真挚谢意,保利·叁仟栋于临售中心内特别准备各式互动体验区。一场充满炫酷科技感的无人机操作体验、一场格调十足的爵士音乐会、一段伴湖揽溪的静谧时光之旅……不仅带来满满参与度与新鲜感,同时也将保利·叁仟栋致力营造的生活内涵与未来居住体验全面呈现。

  与此同时,现场特别准备的精致冷餐、太空主题互动拍照区,皆挤满到场来宾,老友与新朋和乐相聚,携手体验湖溪间谈笑风生的趣意。而来自少海的生态景观瓶和飞机模型等诚意礼物,更是带着保利·叁仟栋的心意,为每一位诚挚奉上。千顷少海的潺潺湖言与临售中心内的欣喜笑语,交织成这个假日里最动听的旋律。

  



  

 

  久候将启,有机小镇湖居新作即将登场

  带着对少海湖居的向往,更包含对保利军工品质的认可与期待,到场来宾纷纷向置业顾问热切咨询保利·叁仟栋详细讯息。置业顾问们耐心地给客户从品牌到区位,到交通,到未来发展,再到资源配套以及整盘规划、首期产品等内容一一解答。有客户表示:“早就关注这个项目了,一直很期待,今天一大早就赶过来,听了详细的讲解后,我们一大家子心里就有谱啦。“

  作为保利地产布局胶州的第二子,保利·叁仟栋正借势少海焕新之机,崛起少海正心。南望6.28平方公里天赋水域,坐拥新城休闲、商务、医疗等优越城市配套,保利·叁仟栋借卓越外部价值盎然而起。而以0.97难得低容积率,打造的南面湖居宽境住区,藏纳宜居空气湿度与丰沛负氧离子,并融合保利第五代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等独有内部价值,更为保利·叁仟栋构筑起珍贵的纯粹有机小镇内涵。

  



  盛期之下,保利·叁仟栋终迎真颜初绽,全新临售中心开门以待,盛迎每一位心向湖居者登门详谈。

  保利·叁仟栋

  少海正心·南面湖居·有机小镇

  湖溪之约:0532-83988899

  项目/临售地址:青岛·胶州市·少海北路52号

  临时接待点:胶州宝龙城市广场二楼大润发入口处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保利叁千栋 开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