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秒紧急营救!11岁男孩跌入排水渠 热心市民齐力相救

2018-05-06 19:53   来源: 央视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央视网消息:4月30日,浙江衢州一名11岁的男孩不慎跌入水流湍急的排水渠,又被卷进了被水泥板覆盖的暗渠。危急时刻,碰巧路过的热心市民成功将男孩救起。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下午3点多,一名撑雨伞的男孩突然跌进路边的排水渠。市民徐卫华驾驶轿车碰巧路过看到后,徐卫华的父母立即下车,想去拉男孩,但男孩很快就被湍急的水流冲进水泥板覆盖的暗渠。两位老人沿着排水渠往前赶,焦急地寻找男孩。徐卫华则大声呼救,村民赵世明听到呼救声,立即赶来。86秒后,大家在距离男孩落水地点大约150米的地方找到他,一把将他救起。所幸落水男孩除了肩部擦伤并无大碍。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排水渠 热心市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