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公交车时捡到万余元现金 乘务员物归原主

2018-05-07 08: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王彤彤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6日讯 6日上午9点30分左右,在某建筑工地务工的张先生,匆匆赶到了城阳巴士第二分公司,从乘务员韩雅琼的手中接过了自己的黑色手包。经清点,里面装着的一万多元现金、苹果手机以及各种证件等一样不缺。原来,5日下午,刚结算完工资的张先生乘坐120路公交车时,将手包落在了车上,被城阳巴士公司的乘务员捡到,当场上交给公司并最终归还给张先生。

  据了解,张先生是某工地的务工人员,5日刚刚去工地结算了自己和同事的工资,共计11500元左右,然后就在城阳区宝源路坐上了120路公交车。正好老家的孩子最近要用钱,张先生打算下车后去银行把钱寄回老家,临近终点站的时候,张先生接了一个电话。“我一看其他乘客都下车了,我也赶紧下车,却把放在旁边的手包忘了个一干二净。”张先生说,由于当时一直打着电话,他压根儿都忘了手包了,到了附近的自助银行存钱时才发现。无奈之下只能求助公交热线85929111,最终联系上了城阳巴士公司。

  而城阳巴士的工作人员,此时也在寻找手包的主人。当天,120线路行驶到了终点站上马停车场,下完乘客,乘务员韩雅琼像往常一样对车厢进行清扫,在车厢后部五人座在最右侧的座椅死角处,发现了这个黑色手包,韩雅琼拉开拉链一看,里面竟装着一大摞现金和苹果6手机等贵重物品,赶紧把手包拿到调度室进行清点登记,值班人员随后存放到了分公司的保险柜,计划第二天根据证件信息去查找失主。结果张先生打来了寻物电话,这才确定了手包的主人。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