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音你而声”青岛市大学生青春歌曲大赛今启动

2018-05-07 09: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7日消息 今天,由青岛市学生联合会、半岛网主办,博士医美协办的2018“音你而声”青岛市大学生青春歌曲大赛正式启动,该比赛面向全青岛市的大学生,只要你是青岛在读高校学生,只要你有才,只要你是麦霸,只要你歌唱功力深厚,只要你创意十足,就可以来参加。2018“音你而声”青岛市大学生青春歌曲大赛分为线上海选赛和线下总决赛两场。

  5月7日至20日,参赛选手可登录2018“音你而声”青岛市大学生青春歌曲大赛专题页面(http://wx.bandao.cn/vote/106/)上传作品,也可在半岛网微信公众账号“半岛网络”(ibandao)中回复关键词“音你而声”上传作品。

  上传要求:

  作品音频(格式为MP3/OGG,时长不超过3分钟,可清唱也可带伴奏)、姓名、学校、班级、作品简介及创作理念。所有推荐材料于5月20日23点59分前上传至专题页面,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参赛作品要求围绕“青春旋律,展现自我”主题,以青春励志的方向为主,形式不限,可以选择原创歌曲,也可以进行歌曲翻唱,每人只能上传一首作品。

  组委会将所有候选作品及相关资料通过报纸、网络等媒体公布,接受社会大众的监督和投票;采取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委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络投票比例占70%,专家评委投票比例占30%。投票时间:5月21日至5月30日。

  5月31日,将按照得票数高低排序,公布得票数前十位的选手进入总决赛,在半岛网官方微信上公示微信投票及评委投票情况。

  6月中下旬,海选赛前十名选手可参加总决赛,总决赛采取评委打分形式,按照票数高低确定最终排名。

  奖项设置:

  校园十佳歌手一等奖一名,获奖证书+华为P20 ai智慧全面屏手机1部

  校园十佳歌手二等奖一名,获奖证书+ipad平板电脑1台

  校园十佳歌手三等奖一名,获奖证书+富士拍立得相机1台

  校园十佳歌手优秀奖七名,获奖证书+海尔体脂称1台

  记者 游潇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