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条汽车线路延长末班车时间 执行夏季时刻

2018-05-08 08: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李男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7日讯 7日记者获悉,随着岛城进入旅游季节,乘坐汽车出行的客流有所增多,为进一步优化线路配置,市内所属的青岛长途汽车站、汽车东站、汽车北站、海泊河汽车站等,将分别对多条线路执行夏季时刻,主要是对首末车的时间进行调整。

  具体调整线路为:青岛长途汽车站莱西线路与胶州线路首班车时间仍为6:00,其中莱西线路末班车时间由17:30调整为18:00,胶州线路末班车由17:30调整为18:00;汽车东站莱西线路首班车时间不变为6:30,末班车由17:30调整至18:00;青岛汽车北站即墨线路首班车时间由6:30调整至7:30;海泊河汽车站胶州高速线路末班车由18:10延长到18:30,胶州非高速线路末班车由18:00延长至18:30。

  据悉,汽车总站还将陆续调整更多线路班次,执行夏季运行时刻表,提醒市民出行前拨打96650统一客服电话了解具体的班次发车时间,也可以关注交运集团公司青岛汽车总站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应信息。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