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温馨校车"被授予"青岛市服务名牌"称号

2018-05-08 10:58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命名确认“青岛市服务名牌”的通报,“温馨校车”被授予“青岛市服务名牌”称号。近年来,交运温馨校车公司重点围绕文明城市、文明行业、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不断提升文明优质服务,建立健全行业规范,积极践行“创服务名牌、树行业形象”的要求,形成了“交织真情 ,运送未来”的服务理念,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校车文化,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不断创新服务形式,从车辆命名、车厢装饰、车内用品配置等方面创新校车文化,形成了具有企业特色的“主题车厢—流动讲堂—书香校车”发展模式,并积极打造青少年德育基地。

  同时,交运温馨校车积极启动“爱心托管”,为学生免费辅导功课;设立“爱心储蓄站”,奖励做好事的企业员工;建立“爱心助学基金”,帮助贫困学生;成立“爱心漂流站”,将闲置的图书、衣物捐赠给有需要的学生;组建“大海哥哥话安全”团队,为学生讲解消防、交通等安全常识。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