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车匆忙丢了皮包 热心群众捡到报警找到失主

2018-05-09 11:19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8日上午11时许,开发区警方长江路派出所接到群众刘先生报警,称在太行山路富春江路公交站点处捡到一个皮包。接警后 ,长江路派出所9号出警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经了解,刘先生到站下车后,在路边发现一个深棕色皮包,担心失主丢失钱包着急,刘先生立即报警求助 。民警现场查看钱包,发现内有现金4700元及各类银行卡、证件数张。民警在皮包内还发现了一张小区物业的通知单,在单据反面留下了两串手机号码,民警推测其中应该包含失主电话。果不其然,最终成功联系到了住在附近小区的失主。

  原来,失主李先生中午乘公交车下班回家吃饭,因走得太急,不慎将皮包滑落在路边,当接到民警电话时,才察觉皮包丢失。找回皮包的李先生十分激动,对民警及刘先生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城市信报记者 尚青龙 通讯员 封凯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拾金不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