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辆地震体验公交车11日免费开放体验

2018-05-09 11:23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增强岛城市民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了解到,5月11日,温馨巴士将联合崂山地震局开展“公交车地震逃生”应急演练,届时,将邀请60名市民现场免费体验“地震公交”,学习地震逃生、自救知识。

  记者了解到,交运温馨巴士“地震体验公交车”是国内首辆可以模拟体验地震场景的公交车。地震模式启动后,车辆会产生剧烈晃动和倾斜,车身最高可倾斜到35°,最真实地模拟地震场景。5月11日,交运温馨巴士将邀请市民到公交上进行免费体验,并现场教学,指导市民在地震发生时,如何正确逃生。

  记者了解到,活动将于5月11日上午10时,在深圳路163号温馨巴士兴达分公司深圳路公交场站开展,市民可拨打电话96650免费预约参加,活动名额先到先得,额满为止。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于周禾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