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途站门前广场开放 来跳广场舞免费提供音响设备

2018-05-10 12:0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9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汽车总站了解到,市民健康广场已经全部改造完毕并正式挂牌,市民包括环卫工人可以免费到青岛长途汽车站前2000余平方米的健康广场,进行体育锻炼以及广场舞活动。广场内还配备了直饮水机、便民餐车、志愿服务岗亭等设施。

  汽车总站党委书记华春竹告诉记者,其实健康广场在去年12月底就已经初步建成并启用,但由于已经进入冬季,市民室外活动时间少,健康广场的利用率不高,加上期间经历春运因此对健康广场的配套设施的安装调试有所延后 。目前,市民健康广场成为集合健身、休息、餐饮多种服务于一体的休闲场所,正式对市民免费开放。

  华春竹告诉记者,车站非常欢迎环卫工人也加入健身队伍,这也将成为“爱心驿站”的额外服务。下一步对于来健康广场运动的环卫工人 ,车站还将免费提供“交运酷跑俱乐部”的运动装备,包括上衣、短裤、背包等,让这些城市美容师能够在工作之余享受运动。

  对于市民最喜爱的广场舞活动,记者了解到市民健康广场18:00~20:00主要用于附近社区居民组成的健身舞队伍使用,最多可以容纳5支队伍训练。来健身的广场舞队伍只需要将音乐文件交给车站的工作人员即可,车站免费提供音响和功放设备。

  此外,考虑到健身和跳广场舞的市民都需要存放物品,车站内的寄存柜也可以免费使用,包括女士化妆间、手机充电站 、爱心公厕等设施设备。此外,为了保证健身广场的活动秩序,需要提供音响设备的广场舞队伍可提前到车站服务台进行登记和时间预约。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李男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长途站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