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节与母亲节的"美丽故事"

2018-05-10 14: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真的好美!当护士节与母亲节都在同一个星期框架里,我们中间有这样一群人,具有她的双重身份,她们在工作中是“白衣天使”,在生活中是伟大的母亲,让我们带着敬佩的心情走进她们中间。

  



  2018年5月9日13:30,公交驾校金牌志愿团队和市北巴士第六分公司红叶红志愿团队的志愿者们走进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第二住院部认识了我们最可亲可敬的人,志愿者们为她们献上了美丽的鲜花和祝福,祝福即是护士又是母亲的她们:节日快乐!如何将百姓眼中的“白衣天使”与儿女心中的伟大母亲双重角色演绎成功?急诊科护士长徐振荣和她的搭档用最朴实的话语,讲述了工作和生活中感人故事。

  



  志愿者们又到病房探望了上清路小学退休特级教师87岁张文娟老师,志愿者们给老人家送上了鲜花和祝福:“祝张老师身体早日康复,母亲节快乐!”老人家的儿子说:“母亲耳聪目明,最大的学生都已经63岁了。”张老师拉着志愿者们的手很是激动,看着桃李满天下的张老师,志愿者们肃然起敬。

  



  



  爱心可以无限延深无边界,每一个故事背后都充满着爱心,在护士节与母亲节来临之际,志愿者们祝天下所有的白衣天使和母亲们节日快乐!

  通讯员 郝玉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护士节 母亲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