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翁黄岛街头迷路 边防民警辗转将其送回

2018-05-10 16: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0日消息  七旬老人街头迷路,忘记了家的具体位置。民警带着老人沿途寻找,在找了五栋楼后为老人找到了家。

  

将老人送回家中



  昨晚9点,正在新城吾悦商场门口拍摄微电影的市民报警称有一位老人一直跟随着他们,好像是迷路了。黄岛公安分局积米崖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经过简单了解,民警得知这位老大爷姓刘,今年77岁了,住在德惠小区,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德惠小区距离新城吾悦有一公里左右的路程,民警便带领老人寻找,可是老人却说这不是他居住的小区,原来德惠小区分为新旧两个小区,老人住在德惠新区,民警于是将老人带到德惠新区,此时已接近晚上十点,德惠新区有十几栋楼,老人也不记得住在哪一单元哪一户,民警一边打着手电搀扶着老人在小区内寻找,一边通过交流启发老人,在寻找了五栋楼后,老人指着其中一户激动地说找到家了,而此时碰见了正在寻找自己的父亲刘先生。民警嘱托刘先生,避免老人独自外出,以免再次走失。

  通讯员 殷世界  文 刘子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