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心医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2018-05-11 08: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1日消息 5月10日下午,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在科教楼学术厅举行。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护士长、获奖人员及各级护士代表等百余人参加,大会由副院长宫荣泉主持。

  大会首先由党委书记宋守正宣读表彰文件,并由院领导分别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颁奖仪式后,各奖项获奖代表分别用她们工作中的切身体会,与大家共同分享经验。

  院长邢立泉向全院护理工作者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医院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全院护理人员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主动周到,在态度上耐心负责,规范护理行为,保证护理安全,真正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活、用心做事、尽心尽职,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最后,护理部精心编排了个人独唱、情景剧、小合唱等节目,充分展现了医院护理人员美丽优雅、积极向上的别样风采,大会在掌声、笑声、欢呼声中圆满落幕。

  



  她们将人生最美好的三十年奉献给了平凡而伟大的护理事业,赢得了患者的尊重及同行们的尊敬!

  



  她们是一群普通的护士,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默默奉献着,用真诚为患者做好生活护理,用专业为患者守护健康灵魂。

  



  她们是护理队伍的带头人,一切以病人满意为己任;她们以人为本,积极调动本科护士的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赢得了护士的拥护与肯定。

  



  她们是一支思想素质高、业务技术精湛,团队凝聚力强、立足为患者服务的护理集体。她们精湛的技术、贴心的服务赢得了患者的赞扬,也为医院赢得了荣誉。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聂玉娟 任璐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护士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