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用车:这个周末 带着“她”去逛街

2018-05-11 11:34   来源: 车评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导读:春暖花开,天气晴好,最是户外活动好时节,不过不要忘了,这个周末陪陪“她”!当然了,出行怎么少得了大道用车

  开着共享汽车陪她“逛商场”

  在西王大厦工作的白领小薛说:“平时工作忙,没有时间陪老妈,趁着这个周末,商场有些活动,带着她去逛商场,买点她爱吃的东西,回家给她露两手。”

  初为人父的小王最近要忙的更多:“这个周末,不仅需要多陪陪自己的母亲,自己的妻子——新晋奶妈也需要悉心照顾。”

  不过,说到出行,他们都选择了共享汽车。小薛介绍,平时上下班就使用共享汽车,节假日更希望能够开着共享汽车带老人出门转转,让他们接触一下新鲜事物,挺好的。小王喜欢共享汽车的理由更加简单:宝宝出生,肯定有好多钱要花,所以搁置了买车的计划,用大道用车,共享汽车很方便,自己买了安全座椅,还能安装在共享汽车上,带着宝宝,陪着爱人,一起过周末。

  



  收费合理且免押金租车

  据大道用车工作人员介绍,大道用车是真正意义上的共享汽车,区别于分时租赁,是B2C2C,而且价格合理。北汽EV160电动车型只需要每公里1元+每分钟2毛钱。白领通勤、全家出游都很适合。停车费只需在取车页面的登记代交停车费处输入金额,系统审核后会自动返还至余额。同时,芝麻信用免押金的政策让用户和共享用车企业建立了充分互信,个人账户芝麻信用达650分(含)以上的用户,即可以免除现金押金,租用大道新能源EV160车型。

  



  截至目前,大道用车已有北汽EV160、大众POLO、丰田威驰三种车型可供消费者按需选择,并在山东青岛高密度投放车辆接近5000台,实现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城阳及黄岛停车围栏覆盖。未来,大道用车将会持续增加车辆投放数量,扩大投放范围,以大数据驱动按需密集投放,让车辆随处可见,将汽车资源彻底共享化,最大程度上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大道用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