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丁丽人,让珠宝与众不同

2018-05-11 13:28   来源: 中国商贸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珠宝素来雍容华贵,有富态、慵懒、奢侈的本来特点,但是,在当前小清新时尚观念深入人心的环境下,爱好珠宝首饰的消费者寻求能让珠宝与时尚、慵懒与朝气、华贵与生活气息完美融合的心仪珠宝饰品,如此,才丁丽人珠宝首饰便脱颖而出。

  



  一、关于品牌与文化

  才丁丽人,是一个来自北京平治昭致珠宝设计公司的品牌。平治昭致一词是该公司主设计师和设计总监Benz Joyce名字的音译。平治昭致不仅仅采了“Joyce”词语“使人快乐”的寓意,还拥有着中国传统文化中“治国平天下”的古典内涵。平治音译自Benz。平治昭致发展创造才丁丽人珠宝首饰品牌,是秉承了该公司的发展理念:用快乐的理念设计具有中国古典韵味的珠宝首饰,给丽人们在当下时尚潮流中以全新体验。

  



  除公司名称之外,“才丁丽人”这一品牌名称也有着深厚的寓意。在中国传统文化当中,珠宝、配饰往往是被寄托了对主人的美好祝愿的,配饰的范围也遍及西域的玉石、开光的念珠甚至是日常交往中普通的礼物。从这个角度来讲,平治昭治珠宝设计公司用“才丁丽人”命名旗下的珠宝首饰,实际上蕴含着对所有消费者的期待和祝福,其中“才”和“丁”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才子佳人,人丁兴旺”的代表,才丁丽人是祝愿所有作为消费者的丽人们有才子夫婿,有才子才女,家族人丁兴旺、龙飞凤舞。在家庭中做一个旺夫、旺族、旺财的好夫人;在生活中,由于才丁丽人珠宝首饰的点缀,成为精巧可人的美丽女人。

  



  在珠宝艺术概念与中国传统文化的双重文化加持下,才丁丽人在首饰设计和产品推出的各个环节都秉承着其文化理念。在珠宝素材运用上,尽量保持其本来的特性,彰显珠宝的雍容华贵。在与中国文化的选择上,不仅仅参考中国传统文化所传达的美学,还深入探究了中国女人的独特气质、当下中国流行配饰元素。精工细作之下必出精品,才丁丽人在其独特的艺术概念指引下创造着为中国人所津津乐道的珠宝首饰精品,这也是品牌文化的作用。

  



  二、关于珠宝与首饰

  珠宝,从传统意义上来讲,它具有其本来的独特性质:美观,珍贵,具有装饰和收藏价值。美学上将珠宝与配饰相结合实属一大创举,不仅仅能够充分开发珠宝的美观装饰作用,也能修饰出一部分雍容华贵姿态之人的美丽。当前珠宝装饰越来越平民化,青睐于珠宝饰品的丽人们也不局限于富态之人,因此,珠宝首饰设计的一个新功能就是打造适合各个风格的丽人的珠宝饰品。

  



  才丁丽人的首饰设计定位是创造出最新、最HIGH、富有想象力和文化感的珠宝首饰。才丁丽人的珠宝原材料包括黑珍珠、AKOYA、金珍珠、大漠地黑珍珠、南洋金珠、大漠地珍珠、南洋珠、海水珠等等,设计师们希望综合考虑各种珍珠的特性、各款气质消费者人群的需求,从而设计出具有针对性、多样性、独特性的新型珠宝配饰产品。走进才丁丽人珠宝配饰的世界,我们能够感受到珠宝带来的时尚与潮流震撼,同时也能够获得身份价值上的认同感。作为万千消费者的一员,才丁丽人总有一款、一个设计适合具有独特气质的自己。

  



  三、关于产品与市场

  为了凸显珠宝的本来属性,兼顾时尚的新篇章,才丁丽人从珠宝选材、择取颗粒到作品形成、作品展出都进行了缜密的考究,可谓件件珍品、颗颗用心。另外,更加重要的是,才丁丽人品牌为了寻求珠宝首饰的真正喜爱者,常年不营销、不打折,用真实的品质和价格面对市场,接受检验。

  



  才丁丽人的珠宝配饰由于用心而与众不同,值得与众不同的你前来围观观赏。才丁丽人珠宝高贵不贵,但是常年价格透明,无折扣活动,除珠宝配饰的设计师款式成品以外,才丁丽人常年出售一手珍珠原材料,供各种需求的客户选购。

  北京市东城区天雅珠宝城四层4C-03室 霞飞珠宝(霞飞珠宝:主营珠宝首饰店供货批发业务。才丁丽人是我司的电商品牌)日日上新,只为等候每一个珠宝首饰的主人到来!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珠宝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