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参加小微企业创新大赛!50万元等待分享

2018-05-12 09: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娄花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1日讯 11日,半岛记者获悉,2018创客中国(青岛赛区)暨第四届“市长杯”华通资本创业家小微企业创新大赛,举行大赛新闻通气会,标志着“市长杯”大赛正式拉开序幕。本届创新大赛自5月11日启动,计划于9月底结束,报名截至6月15日,最高奖励15万元。

  据介绍,本次创新大赛参赛条件有:企业注册地所在地为青岛市行政区域;在往届“市长杯”大赛决赛中获得铜奖(含铜奖)以上名次的项目不重复参加本届大赛;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的中小微企业;企业注册时间1年以上、10年以内;参赛项目已进入市场,具有良好发展潜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无不良记录。

  据了解,大赛项目路演采用PPT或者VCR等形式进行,时间为10分钟以内,评委打分点评时间为4分钟以内。本次大赛有15个名额的奖励,共奖50万元。其中,金奖1个,奖金15万元;银奖2个,奖金各10万元;铜奖3个,奖金各5万元;优胜奖9个,颁发奖杯和证书。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