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空气质量改善 四月排名再创历史新高

2018-05-14 08:59   来源: 舜网-济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获悉,4月济南在全国74个重点城市空气质量排名中位列第52名,继今年3月创下有史以来最佳空气质量排名后,4月济南空气质量排名再创历史新高。

  来自环保部门的监测数据显示,今年4月,市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5.92,比上年同期下降10%。记者了解到,济南市4月份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在“2+26”城市空气质量排名中排正数第10名,同比改善7个名次。PM10排正数第16名,PM2.5排正数第4名,二氧化硫排正数第13名,二氧化氮排正数第11名,臭氧排正数第19名。

  综观今年前4个月,济南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同比改善13.8%,在“2+26”城市空气质量排名中排正数第11名。空气质量良好以上天数同比增加17天,同比增加19.6%,而重污染天数更是直降41.7%。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济南 天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