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领导走访慰问临床一线护理工作者

2018-05-14 09: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4日消息 5月12日,第107个国际护士节如期而至,胶州市政府副市长高燕一行在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先后到市人民医院、市第三人民医院走访慰问了工作在临床一线护理人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每到一处,高燕都与护士们亲切握手,热情交谈,送上鲜花和感谢,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关切的询问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默默无闻、敬业奉献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她指出:护士是整个医院发展的‘主动力’,随着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日益增长,对护士的专业技术、服务能力有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我市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发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不断增进人民福祉,为健康胶州建设做出贡献。

  她要求:各单位要为护理工作发展和护士的成长创造更好更全面的条件,进一步激发护士的工作热情,使我市的护理工作和卫生计生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护士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为群众提供更加科学、高效、安全的优质护理服务。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逄晓英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慰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