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说出爱 市南区图书馆举行母亲节亲子公益活动

2018-05-14 14:2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4日消息  在这春意盎然、阳光明媚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母亲的节日。为给广大母亲朋友送去一份节日的祝福,同时也对她们表示深深的敬意,5月12日上午,市南区图书馆联合青岛农商银行闽江二路支行精心举办了一场箱庭(沙盘)游戏母亲节亲子公益活动。

  

母亲节亲子公益活动



  

沙盘游戏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方圆箱庭、萨提亚家庭治疗指导师潘亮亮老师全程参与指导,让小朋友通过箱庭游戏的方式,说出对妈妈的心里话,咨询师对小朋友们的箱庭作品进行解读,并出具箱庭心理健康报告,为妈妈们提供亲子关系方面的建议。活动现场吸引了大批家庭的积极参与,小朋友们认真地制作箱庭作品,向妈妈“表白”,妈妈们在感动之余也根据咨询师建议认真思考如何与孩子亲密相处。通过本次活动,不仅鼓励小朋友们勇敢对妈妈说出平时未出说的爱和心里话,而且也让妈妈们更加了解孩子们的内心想法,促进了亲子关系的亲密发展,让亲情在这明媚的五月更加灿烂、更加温暖。

  活动最后,我们还为广大到馆读者准备了康乃馨,鼓励大家能勇敢的、及时的对母亲表达爱意,为辛勤付出的母亲们送上最真挚的节日问候。

  通讯员 董志洋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母亲节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