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关查获案值130余万走私进口高档红酒案

2018-05-15 10:1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4日,青岛海关对外通报一起集装箱夹藏走私进口高档红酒案,当场查获涉嫌走私高档红酒336瓶,涉及拉菲、拉图、玛歌、木桐等多个世界知名品牌,案值约130余万元。

  3月13日,青岛海关隶属黄岛海关查验关员在对一批进口机械设备进行查验时,大型X光机机检设备图像显示异常。海关关员发现除散装的机械设备外,有一木质箱单独摆放在集装箱内箱内为大量玻璃瓶装高档红酒。鉴于这些红酒涉嫌夹藏走私,查验关员将走私线索通报缉私部门。

  经海关缉私警察深入调查,发现负责这批机械设备通关进口的部门经理范某存在与国外供货商串通、以夹藏方式走私进口高档红酒的嫌疑。目前,青岛海关缉私局已对犯罪嫌疑人范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海关将在案件办结后对查获的走私红酒依法进行处置。

  文/图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