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甜美的微笑,迎接上合峰会

2018-05-17 06: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整理

  由杨:爱我美丽青岛,喜迎上合峰会。

  崔韶倩:青岛是我家,环境美如画,喜迎上合会,开心笑开花!

  小米:鲜花盛开的季节,上合青岛欢迎您!

  佳卉、嘉赫:我们是充满青春活力的高中女生,用最甜美的微笑,迎接上合峰会!

  王廷廷:用满腔热情和奔跑的步伐,迎接上合峰会的到来!欢迎八方宾客来青岛欢聚!

  渭城:助力上合,微笑有我!

  张单语:绽放笑容迎接上合青岛峰会!

  参与方式(任选其一)

  1.笑脸照片和视频可发送至“半岛都市报”官方微信(微信号:bandaobao)或“半岛都市报”官方微博后台,注明联系方式;

  2.可将照片、文字、视频发送至邮箱qd201806@126.com,注明联系方式;

  3.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半岛全媒体“喜迎上合 微笑接力”官方微信群,发送您的笑脸照片或视频,注明联系方式。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微笑 上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