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俩高速路上吵架 妻子穿拖鞋冒雨暴走高速

2018-05-17 12:16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6日早上6时许,青岛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三中队民警巡逻至沈海高速泊里路段时 ,发现一位女子穿着拖鞋冒着小雨行走在应急车道上。当民警下车问话时 ,发现女子情绪十分激动,一直哭着不愿说话,因担心女子被雨淋坏,民警只好先将其带回执法站再作打算。

  在执法站,经过民警一番耐心的安抚和沟通后,该女子终于开口说话。原来,女子潘某和丈夫在驾车回老家的途中,因为琐事争吵了起来,由于越吵越烈,潘女士便一气之下下了车,而正在气头上的丈夫在劝说了几句后便继续驾车驶去。潘女士只好一边哭一边冒雨在公路上暴走,直到被巡逻交警发现。随后,民警用手机与潘女士的丈夫取得了联系,对其高速公路上甩下妻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而潘女士丈夫得知妻子冒雨行走后,态度也明显改变,表示对自己的冲动行为十分后悔,答应民警稍后会驾车返回前来接回妻子。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刘海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速路 吵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