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老人出门锻炼不慎迷路 民警将其送回家

2018-05-17 12: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客户端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封凯明

  5月16日上午9时40分许,开发区长江路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在海尔大道有位老人迷路了,接到报警后三号警车赶到现场。经了解,大爷叫李某某,记性有点不好,只记得自己住在南岛小镇,别的都想不起来。民警根据大爷的描述将其带到南岛小镇,一番走访未能找到认识大爷的居民,便将其带回了派出所。民警通过公安系统查询到李大爷亲人的联系方式,但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

  



  正一筹莫展时,李大爷忽然想起亲人在武夷山路开店铺,民警立刻带着老人赶到武夷山路。经过一番寻找,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家属。李大爷的亲属告诉民警,李大爷早晨六点出门锻炼,平时都锻炼一会自己回家,不知道当天为何突然迷路了,多亏民警的帮助老人才能安全回家。民警嘱咐李大爷的亲属要照看好老人不要再发生类似的事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迷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