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抗衰大会台北召开 青岛元美整形医院王文革院长受邀出席

2018-05-17 15: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5月4—7日,第16届世界医学国际抗衰老大会暨首届世界美容医学高峰会在台北召开。青岛元美整形医院王文革院长作为山东区代表受邀出席,元美抗衰核心技术受到了业界广泛肯定。在专业医疗团队的协作下,不仅在抗衰领域,在整形美容、注射美容、激光美容、牙齿美容等多项目领域,青岛元美整形医院均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王文革院长在台北会议中心)



  抗衰项目:

  独特的注射技术和微创手术受到业内广泛好评


  5月4—7日,第16届世界医学国际抗衰老大会(简称AMWC)暨首届世界美容医学高峰会在中国台湾台北举行。作为国际影响力最大、规格最高的医美界的学术论坛会,吸引着世界医美行业内顶级专家大咖和精英负责人在此共聚,探讨世界先进抗衰技术、研讨各类高端产品。

  



  

(会议进行中)



  中国面部年轻化抗衰专家、青岛元美整形医院王文革院长,多年来一直从事专业的抗衰项目,运用国际最前沿的整体设计美学理念,使用全球最先进的抗衰技艺、设备与产品,拥有多项抗衰项目权威授权,其独特的注射技巧及微创技术,深受业内广泛关注。

  

(王文革院长手术中)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抗衰老 元美整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