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邮轮:高考在即 你需要一个梦想航行的着陆点

2018-05-18 15:54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国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豪华邮轮高级海乘教育基地

  随着2018年高考的临近,学生在关于未来规划上也越来越关心,关心的同时也是充满了迷茫,毕业以后学什么专业好,什么专业好就业,什么专业工资高,什么专业有前途等等一系列的问题,那么中国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豪华邮轮高级海乘教育基地建议同学们看一看最近的政策大方向,跟着大方向走,就知道自己选择什么专业了。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旅游消费需求的急速增长,选择豪华邮轮度假越来越受到游客们的青睐,从2006年至今,年均增长高达30%,2017年上海邮轮出行总客运量已经300多万人次;随着我国中产阶级群体的扩大,我国已经达到适合邮轮产业发展的阶段,目前来说资金和人才仍是制约我国邮轮产业发展的最大瓶颈。国外的邮轮公司越来越注重中国这块市场,在他们争先恐后进入中国市场的同时,对中国员工的需求量也成倍增加,各大邮轮公司跃跃欲试,美国公主邮轮、意大利歌诗达邮轮、亚洲丽星邮轮等正在积极展开一场邮轮人才的争夺战。

  所以中国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豪华邮轮高级海乘教育基地推荐同学们可以关注国际豪华邮轮高级海乘专业,该校的国际豪华邮轮高级海乘专业已经经历了近十年的发展历程,无论从师资还是就业渠道都是非常有保障的,把未来交给这样一个百年老校,家长和学生都是放心的!

  据了解,自2009年开始,中国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多家海外豪华游轮公司达成合作办学协议,将豪华邮轮海乘教育基地设立在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成立海大邮轮培训中心。

  在过去9年的时间里,基地先后为上述多家国际豪华邮轮公司成功培训、推荐4000余人,很多学生到目前为止已经工作了6到8个合同期,多数已经晋升为主管和经理,至今还在邮轮上工作的人员还有3000余人,学生遍布世界各地。

  



  



  经过9年的发展,海大邮轮的培训质量和培训模式得到了多家国外豪华邮轮公司的认可。基地先后被美国皇家加勒比、意大利歌诗达、美国公主、亚洲丽星、诺唯真、地中海等邮轮指定为在中国大陆的高级海乘邮轮教育基地。现在基地是由邮轮海乘方向本科学历班和短期培训班(3—6个月)相结合的教育模式,在满足了学生及邮轮公司的多项需求同时,也发展成中国北方规模最大、面试通过率最高的邮轮海乘教育基地。

  



  中国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国际豪华邮轮高级海乘教育基地的学生从培训、面试、海事培训、到登船工作等,每一个环节都有培训中心专业的教师辅导,尽可能为每一位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培训和服务,同时也为与其合作的邮轮公司提供最优质的的学生。

  



  初次登船的邮轮人才的培训是所有这些国外公司不容易解决的一个难题,这就给海大邮轮提供了一个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海大邮轮已经站在了中国邮轮人才培训的最前沿,机会与挑战并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会一如既往,将邮轮工作网打造成更加全方位、多层次、更专业的邮轮各级人才的培训、输送基地。我们的目标是:逐步完善发展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最专业的邮轮英语培训及邮轮人才服务院校。

  海洋大学国际豪华邮轮就业本科班

  



  培养模式

  针对现在大学生就业率低,工作待遇低以及快速的国际邮轮业发展对高层次海乘人员的需求,中国海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青岛海乘海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旅游管理专业(邮轮海乘方向)”定向委培专业,培养具有现代国际邮轮、星级酒店产业经营所需管理与服务技能人才。

  邮轮海乘介绍、就业前景分析

  海乘是豪华邮轮上的乘务级高级管理和服务人员,但其职业内涵与服务内容更加宽泛丰富,是稳定、高薪并可以环游世界的梦想职业。随着国际邮轮旅游业的蓬勃发展,作为新兴的行业-----邮轮海乘越来越受到广泛的关注。旅游管理专业(邮轮海乘方向)主要为国际豪华邮轮培养海上乘务的专业人员,工作性质与空中乘务相近。但由于邮轮空间较大,属于家庭式豪华客轮,就像一艘航行在海上的五星级大型度假酒店,各种设施一应俱全,集商务、会议、餐饮、美食、文化、休闲、娱乐、旅游、观光为一体,因此服务的范围和岗位远多于空乘。

  高薪、体面、周游世界、娴熟标准的英语口语技能,交往志同道合的异国朋友,有趣而丰富的人生经历等等,这是海乘职业最让人羡慕的几大特点;到国际豪华邮轮上做海乘已经成为不少年轻人的新选择。

  邮轮岗位优势

  1、低投入、高回报、挑战万元高薪。

  2、选择岗位余地大、上岗快、快速拿高薪。

  3、赚钱、娱乐两不误、免费周游世界。

  4、工作环境优越、生活环境优越、包吃住、充分享受生活。

  5、发展前景大、学习国外先进的管理经验、置身英语工作环境,学员自身的英语水平、工作能力均能在短时间内得到提高。

  办学优势

  1、中国海洋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学在海大”的浓郁学习氛围;优美的校园风光。

  2、学生吃、住、行、学全部安排在中国海洋大学浮山校区内。

  3、按照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严格管理;学校配备专门辅导员老师,帮助学生解决学习、生活和成长中各种问题和困难。

  4、在校学习期间除按照教学计划修完必须的理论课程之外,始终贯穿技能课程的教学培训工作,注重实际能力的培养。

  5、学生入学时,学生签订《推荐就业协议书》,保证为合格学生推荐安置就业,并协助其办理所有从事邮轮工作的相关证件及手续。

  专业设置

  招生条件

  1、五官端正、气质佳、身体均称、性格开朗、举止端庄。

  2、年龄17—23周岁,要求高中、中专、中技、职校等(应届或往届)男女毕业生。

  3、身高:女性156cm以上;男性160cm以上。

  4、面部、颈部、手部无明显疤痕;能适应航海生活及酒店工作。

  5、口齿清楚,中、英文发音基本标准,听力正常。

  6、无精神病史,无传染病史,无慢性疾病。

  推荐就业邮轮公司及岗位

  美国皇家加勒比游轮、意大利歌诗达邮轮、美国公主邮轮、地中海邮轮、银海邮轮、诺唯真游轮、丽星邮轮、星梦邮轮、路易斯邮轮、海达路德邮轮、新世纪邮轮、维京游轮等,主要航线遍布世界各地,岗位有前台、荷官、各部门服务生、邮轮大使、翻译官、邮轮管家、国际接待、摄影师、调酒师、厨师、免税店员工等共100多个工作岗位。工资待遇按岗位不同,月薪大体为750-5000美金/月,奖金和小费另计,船上收入免税,提供免费的外语和技能培训,可提出岗位申请,考核后晋升职位和薪水。合同期为6-10个月,每日8-9小时,每个合同期满后,享受2-3个月的假期,大部分岗位的船员回国休假时,可享受休假工资,往返机票由船东负责。如工作满十年以上,邮轮公司提供全额养老金。

  联系方式:

  网站:http://www.ouc.edu.cn/index.htm(院系设置——继续教育学院)或www.ouc-cruises.cn

  电话:0532-85901736、13375571911、13375571922

  QQ:1612330480、1254604617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海大邮轮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