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鲍岛大连路俩老市场齐"洗脸" 如今车辆畅行

2018-05-19 08:3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以前每年这个季节,小鲍岛市场周边的乐陵路与桓台路上,都会被烧烤摊等各种摊位和车辆挤占得拥挤不堪,行人经过时甚至需要错身挪步才能通行。5月18日,记者采访发现,如今这里马路整洁宽敞,车辆畅行。

  家住章丘路的韩红从小就在小鲍岛长大,在她的记忆里,小鲍岛农贸市场周边从未像今天这样干净整洁过。“往年到了这个季节,烧烤摊位都摆到马路中间了,环境乱七八糟。”韩红说。

  由于周边居民反映强烈,去年以来辽宁路街道党工委对桓台路、乐陵路小鲍岛市场周边的集中整治定处方、开良药。集中力量连续开展多次市容环境秩序集中整治,拆除小鲍岛市场周边各类违建30处,取缔违规占路经营摊点110余处,清除乱堆乱放60余处。此外,辽宁路街道还对大连路市场周边冒市经营、占路经营、乱堆乱放、交通混乱问题进行整改。截至目前,大连路市场游商浮贩已基本全部取缔,同时对固定门头业户按照“两齐一入”的标准进行管理并保持长效。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鲍岛 大连路 市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