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整治人民路5号烂尾工地 规划80余个停车位

2018-05-20 12:21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北区获悉,镇江路街道整治人民路5号烂尾工地项目于近日完工,整治后的工地变成了便民停车场,并规划80余个停车位。

  据悉,人民路5号烂尾工地面积约2000平方米,因历史遗留问题无法办理建设用地许可证,自1997年停建至今。工地停建期间,施工方在此处建起15处违法办公用房,上下两层约1500平方米,出租经营餐饮、五金店、铁艺加工、洗车、服装店、水泥、沙子、建材等,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从去年年底开始,镇江路街道与城管执法等部门先后与施工单位等召开现场调度会,并确定了整治方案。

  在春节前,店铺经营者腾退了集装箱。上个月底,施工方把工地内约1100平方米的基坑回填后铺设沥青,建设成停车场。镇江路街道工作人员介绍,人民路5号院内的违建也已拆除完毕,并在沿集装箱店铺门头外侧砌筑砖墙,实施美化。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