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玺樾:层峰聚首共鉴未来

1:1奢装定制样板间盛大开放!

2018-05-21 09: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历经35天的精心酝酿,100余次场景优化,5月19日,新城·玺樾璀璨名流派对暨1:1奢装定制样板间,如约而至,耀眼夺目。

  



  一局倾动全城的巅峰盛宴  沸腾岛城  

  华灯初上,镁光闪烁,100名上流名媛、圈层精英聚首,只为赶赴一场非同寻常的奢华派对。璀璨摇曳的灯火、优雅动听的钢琴独奏.....一切热情与期待,都在此刻燃情绽放。美轮美奂的现场,源自欧洲的皇室香槟被不断传送到每个角落。在大家的万众期待中,神秘的“国标舞女神”优雅登场,激情的舞步,聚焦了所有人的目光,更承载了新城·玺樾对奢雅生活的追求。

  



  一城人居梦想的风云际会 致敬城市层峰

  一轮接一轮的精彩过后,进入备受瞩目的推介环节。新城·玺樾自面市以来,优越的产品设计一直备受业内关注,这一次,再次为青岛献上了“惊喜”。项目营销总刘鑫才先生现场发布了“7S全精装社区”,通过对生活、园林、建筑、智能、室内、健康、物业七大层面精致考量,重塑精装生活样板。 这是继2017年品牌发布会之后,小镇的又一次革新之举,承载着再一次改变岛城人居理念的使命!

  



  7S全精装社区 与平庸划清界限

  作为岛城首座千亩有机文旅小镇,项目择址少海鲜氧湿地,规划约6万方吾悦水街、品牌幼儿园等全系生活配套。在这里,房子已不再是简单的钢筋混凝土,亲融友善的邻里生活、缤纷多彩的社群文化......备受重视。

  在园林设计上,新城·玺樾精研中国传统造景手法,从树种选择到移植,均细致考量;建筑亦撷取颐和园建筑意境,中魂西技,演绎当代新中式建筑风格;在居家智能化上,秉承新城THINK芯体系,引领智慧人居新高度;空间设计更是融入对高端豪宅发展趋势的思考,提炼360精装体系;同时创新引入前置用水过滤、新风系统.....引领岛城健康居住新时代!对于物管,新城·玺樾也有着自己的理解。新城悦物业,以着量身定制的舒适,让居者忘记物管的存在,却时刻感受如影随行的关怀。

  



  作为岛城首个7S精装社区,新城·玺樾,塑造的不仅是更好的住宅,更完满了一座城市对于美好生活的想象。再华丽的词藻,也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美好。新城·玺樾1:1奢装定制样板间已同步开放,诚邀莅临品鉴!

  品鉴热线:8992 8888

  品鉴地址:中国·少海·北湖北(少海北路与运河路交汇处)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新城 玺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