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2018-05-21 18: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1日消息 2018年5月20日是第28次全国助残日,崂山区紧紧围绕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的活动主题,开展丰富多样的助残活动,加快推进残疾人宜居幸福进程、让广大残疾人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走访慰问残疾人家庭



  近日,崂山区政府副区长李鸿雁在区残联陪同下,走访慰问部分残疾人家庭,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李鸿雁一行来到北宅街道周哥庄社区,走进肢体残疾人王崇光家中,送去慰问金、电动轮椅。李鸿雁详细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和惠残政策享受情况,在得知水电燃气、重度护理等惠残补贴政策都已落实后,李区长鼓励他们要充满信心,并要求残联、街道要切实做好残疾人工作,多关心、扶助这些困难家庭,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残疾家庭深表感谢,并表示要积极融入社会,乐观面对生活。

  在走访慰问中,李鸿雁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关注残疾人民生,关心残疾人生活,继续完善基本公共服务,加强残疾康复服务,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创造良好的助残扶残社会环境,进一步广泛动员社会力量支持残疾人事业,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助残日 慰问 崂山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