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靠谱整形医院?看是否有专业医疗团队

——专访青岛元美整形医院医疗团队

2018-05-22 15: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国家统计局青岛调查队抽样调查,2018年一季度青岛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1520元,同比增长8.6%,其中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3562元,同比增长8.2%。随着可支配收入增长、思想观念的改变,以及流行文化的发展,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医疗美容迅速成为消费热点。近几年,医美市场出现爆发式增长,医美机构的质量却良莠不齐。怎样才能选择一家靠谱的医美机构,实现零风险变美,业内人士表示,选择专业的医疗团队才是关键。

  乱象:“互联网+”下的医疗美容事故不断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美也有了更高层次的要求,微整形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认可。“互联网+”推动了医疗美容的普及,也使得该行业滋生了不少乱象。比如,美容院越界做医疗美容,三天微整形培训班出师的假医生横行,黑心医疗美容诊所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等等。

  据调查,部分不法商家利用微信和微博发布大量整形美容信息,由于此类微商提供的价格比正规的医疗机构便宜很多,并且是通过“熟人”介绍,因此备受欢迎。

  据了解,近四年来,青岛市卫生监督投诉举报受理中心接到的投诉举报案件中,涉及非法医疗美容的就有109件,占总受理案件总数的10.2%,并且呈逐年上升的趋势,2014年占比为5.9%,2015年占比为9.6%,2016年占比为12.7%,2017年以来占比为17.2%。

  要求:

  安全是医疗美容最基本的要求


  “并不是医疗美容风险大,而是在非法医疗机构进行医疗美容风险大。”青岛元美整形医院王文革院长解释,安全是医疗美容最基本的要求。

  



  专业的医疗团队是安全整形的保障。据了解,合格的整形医生必须经过系统的医学专业学习,并在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注册,同时具有卫生行政部门颁发的医师资格证和执业医师证。特别是一名成熟优秀的整形医生,必须经过至少5年的医学院学习,而且参与过上千台手术,要不断的学习和进修。

  “整形美容本是朝阳行业,但是被一些短视的速成医生毁了好口碑。”因此,在青岛元美整形医院建院之初,王文革院长就着力打造一支专业的医疗团队。

  团队:

  国家认证医师组成的专业团队


  青岛元美整形医院医生团队,既有王文革、常书楼、毛德传等资深专家,也有胡进、亢亚琴、韩明洋、孙晓驰等青年骨干。

  

(元美整形医疗团队)



  除了资深专家外,医院的青年骨干均毕业于正规医学院校,并考取了执业医师证。比如胡进毕业于菏泽医学院临床医学系,亢亚琴毕业于山西大同大学医学院,韩明洋毕业于济宁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孙晓驰毕业于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

  吸脂塑形:

  控制好量,才能降低风险


  吸脂减肥是不少想要迅速瘦身的求美者的选择。青岛元美整形医院胡进医生介绍,与激光美容、牙齿冷光美白等相比,吸脂减肥有一定的风险,因此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的执业医师操作。“一定要控制好量,这是保障安全吸脂的关键。”胡进医生解释,吸脂容易导致皮肤表面凹凸不平,因此医生的经验越丰富,风险率越低。

  

(胡进医生手术中)



  在医学院毕业之后,胡进医生选择前往新疆支边一年。之后,进入即墨市人民医院开启正式的职业生涯,并于2017年在青医附院医学美容科进修。作为中华医学会会员、韩国元辰整形特聘战略医师、韩国BK客座体雕专家,目前胡进医生在元美主要负责线雕、分层吸脂、无创注射、面部埋线提升、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光纤祛腋臭等项目。

  激光美容项目

  利用激光进行色素分解,美白、嫩肤、回归本真


  “激光可选择性使雀斑内的色素及色素细胞受热、破裂、凝固并枯萎,也就是尽可能使雀斑组织被破坏,而对雀斑周围正常皮肤却无明显损伤,保证了祛除雀斑后,不会使皮肤留下难看的疤痕。治疗效果理想,没有副作用。”聊起如何去除妊娠斑,亢亚琴医生建议笔者尝试下激光祛斑。

  

(亢亚琴医生用激光给顾客做治疗)



  2009年,亢亚琴毕业于山西大同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随后便来到青岛。在整形美容行业10年,亢亚琴见证了10年来整形美容行业的飞速发展。“Profile超级平台美肤、IPL光子嫩肤等新技术的出现,给了求美者更多的选择。”目前,亢亚琴医生是中华医学会会员,也是明星私人激光美肤指定治疗专家。

  抗衰老项目:

  紧致嫩肤,轻松变美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永远18岁,但岁月无情,往往会在美丽的脸庞上留下一些时间的痕迹。面部衰老,是机体和面、颈部的软、硬组织共同变化的结果,主要表现为:面部皮肤薄而干燥、弹性减弱、失去光泽、色素沉着、肤色不匀、出现皱纹;皮下脂肪组织减少和局部堆积,支持结构松弛导致的重力性改变;肌肉萎缩;面部骨组织逐渐吸收。

  

(孙晓驰医生用黄金微针给顾客做治疗)



  毕业于滨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的孙晓驰医生,工作5年来一直从事抗衰项目的改善工作;据孙医生介绍,面部衰老除了以上原因外还与体质、遗传因素、生活环境、心理情绪、工作性质、营养状况、疾病、局部皮肤护理等因素有着密切的关联。一般人到25岁以后,便开始出现衰老征象,面部皮肤皱纹的形成是一个重要特征和指标。所以,孙医生提示大家面部衰老除了采用面部年轻化手术、黄金微针、菲洛嘉等治疗项目外,其实日常护理也是很重要的一种延缓衰老的措施……

  口腔科:

  洗牙只有好处,每年都应洗牙一次


  1991年出生的韩明洋现在是青岛元美整形医院牙科的骨干医生。2015年,韩明洋在济宁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毕业后,前往401医院进修,之后入职元美。“韩医生从业时间较短,但是他的天分很高,技术很好,现在已经成长为元美医院牙科的带头人。”王文革院长解释,虽然韩医生从业仅有3年时间,但是已经为万余人做过牙齿矫正。

  

(韩明洋给顾客做牙齿治疗)



  韩明洋医生介绍,现在大家对口腔健康越来越重视,例如对洗牙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之前,人们对洗牙存在误区,认为洗牙会使牙缝越来越大等,事实上,洗牙只有好处没有坏处。”韩医生建议,为了保证口腔健康,最好一年洗一次牙,3到6个月检查一次。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整形 医疗团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