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法官"耍赖皮"男子贷款被拒 主动要履行义务

2018-05-23 07:0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通讯员尚静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2日讯 因规避执行被列入法院失信名单,经商融资贷款时受阻,被执行人丁某峰近日来到平度法院执行局,主动找到执行法官要求尽快履行义务。

  被执行人丁某峰在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中被判支付申请执行人刘某军货款15000元。2017年8月22日该案在平度法院立案执行,每当丁某峰接到法官传唤,都以家中无财产可供执行为由“耍赖皮”,自做聪明的他以为这样就可以瞒天过海、高枕无忧了。

  2018年3月28日,因丁某峰有履行能力而拒不执行,执行法官将其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启动威慑机制。就在前不久,丁某峰准备向银行贷款以作周转时,被银行的工作人员明确告知,因其被列入法院失信名单,有不良信用记录,银行不予贷款。眼看就要到手的贷款要打水漂了,丁某峰才真正着急了。2018年4月14日,他来到平度法院执行局,将全部案款悉数交齐。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被执行人 贷款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