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今天开通微信支付功能

2018-05-24 07: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通讯员 孙俊杰 吴凤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3日讯 在崂山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不用带现金,23日半岛记者采访获悉,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于5月24日正式开通不动产登记费微信支付功能,市民办证缴费更加高效、便捷。

  当下,移动支付已成为大势所趋。为了让市民享受“互联网+不动产”带来的快捷服务体验,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协调财政、银行部门,升级交易系统,优化交易流程。通过前期的设备安装和系统测试,5月24日,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正式开通线上扫码缴费。

  据悉,崂山区房屋所有权登记费、房屋权属证书工本费等所有不动产缴费项目均适用线上支付。据了解,2017年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开通了微信服务公众号,通过网上预约预审系统,在全省率先实现“最多跑一次”办理不动产证,房屋权属登记等信息实现自助、实时查询。

  下一步,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持续探索网络支付模式,拓展支付渠道,力争通过对接微信公众号预约预审系统实现窗口扫码、远程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让市民不到现场、不限时间、不限地点即可完成不动产登记缴费,努力为百姓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