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丰利达投资体育赛事与旅游养生相结合 掀起门球运动新浪潮

2018-05-24 14:07   来源: 中国商贸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全民健身的呼声越来越高,加速体育和旅游产业融合也成为了促进产业结构升级的重要方向。为此,德丰利达投资打造“德丰利达杯”中国门球冠军赛,以赛事体育加旅游养生的模式,掀起了门球运动的小高潮。

  



  体育产业是德丰利达“大健康产业”核心业务之一。2016年,德丰利达集团已与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门球协会开启5年合作,成功打造“德丰利达杯”中国门球冠军赛,并完成从赛事打造、场馆建设、赛事运营一体化发展模式“德丰利达杯”中国门球冠军赛的成功举办,填补了部分体育赛事市场的空白。

  据了解,2016年由德丰利达投资打造的“德丰利达杯”中国门球冠军赛的赛事参与人数超 20000人,共32 个分赛区的1600多队2万多名运动员参赛;2017年“德丰利达杯”中冠赛决赛中各分赛区选拔的105支优胜队伍参与到总决赛当中。除此之外,柔力球,乒乓球,健身气功等体育项目也在逐步进行中。依托集团旅游养生基地,集团体育产业探索出一条景区发展与赛事运营结合的创新模式。

  截至目前,德丰利达投资的湖北大冶雷山风景区、山东威海崑嵛山国际旅游养生基地、山西大同阳光99温泉养生度假区、河南南阳丹江坐禅谷风景区,都已成为中国门球冠军赛指定比赛场地。依托于养生基地优势资源,集团在场地建设上不断进行实质性推进。其中,德丰利达投资的湖北雷山,威海昆嵛山,山西阳光99温泉养生度假区的门球场地已投入使用,基地也成功举办过多次门球、柔力球、健身气功活动。

  德丰利达投资打造的“德丰利达杯”中国门球冠军赛在国内已享有声誉,成为国内门球运动的顶级赛事,为该赛事的结构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体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