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人 6月5日到11日台儿庄古城对咱免费啦

2018-05-25 07: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4日讯 24日半岛记者获悉,6月5日到6月11日期间青岛市民凭有效证件享受台儿庄古城门票免费,另外18周岁及以下青少年享受2018年全年免票政策,为青岛市民提供休闲度假的旅游目的地。

  据悉,台儿庄古城是一座拥有深厚文化底蕴、饱经沧桑历史的秀美古城,肇始于秦汉,发展于唐宋,繁荣于明清,有“天下第一庄”之称(清乾隆赐)。古城占地2平方公里,11个功能分区、8大景区和29个景点,是中国国内规模最大的古城。拥有京杭运河仅存的3公里古运河,被世界旅游组织誉为“活着的古运河”,城内的水街水巷,可以舟楫摇曳、遍游全城。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