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智能钢琴iPiano,让练琴变得有趣!

2018-05-25 09:25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来临,钢琴也能开始教人学习,这就是目前逐渐流行的“海伦智能钢琴”。

  与过去传统的教学相比,只需要一台智能设备连接App,海伦智能钢琴便能以游戏化学习引导用户体验在线教程,在保持兴趣的基础上,因人施教,寓教于乐,把学钢琴变成玩钢琴。

  



  作为钢琴教育的创新者,2017年,国内知名钢琴品牌——海伦钢琴宣布正式进军智能钢琴领域,与北京邮电大学、维也纳艺术表演大学、奥地利音源采集研究中心等权威机构联合研发,推出了海伦智能钢琴iPiano,通过趣味视频教学、名师在线指导、跟弹纠错、智能打分等多重功能,给传统的钢琴教育行业输送了一股新鲜的血液。

  



  据了解,海伦钢琴是国内最早一批开发智能钢琴的企业之一。目前海伦钢琴正致力于将现代高新电声、智能控制技术、网络信息技术与传统钢琴及其他乐器制造相结合,与现代互联网互动教育系统相结合,使公司逐渐发展成为集智能钢琴制造与专业乐器教育、互联网传媒于一身的新产业。

  海伦钢琴研发的智能钢琴iPiano,是海伦钢琴将传统声学钢琴与智能系统相结合所衍生的一款高品质钢琴,是海伦钢琴在沿袭海伦钢琴数十年精湛制琴工艺之上的又一次伟大尝试。

  



  这不仅是一台拥有高阶配置的传统声学钢琴,更是一台融合了光学传感系统、128级力度采集、跟灯弹奏系统、静音系统、海伦智能钢琴APP等高新科技的智能钢琴。是一款能教人弹琴的钢琴,其自带的智能跟灯、静音弹奏、录音、自动演奏、跟谱或跟曲智能陪练以及智能纠错、评分等多种功能,让上至老人、下至小孩,都能在兴趣的基础上快速入门。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海伦钢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