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一万!寻找海洋小画师!

“童画海洋·日照海洋公园杯”2018全国少儿网络绘画大赛开赛

2018-05-25 13: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4日,由山东美术馆、日照市文广新局、日照市旅发委、山东大众报业集团·半岛传媒联合举办的“童画海洋·日照海洋公园杯”2018全国少儿网络绘画大赛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少儿征集海洋类绘画作品。

    据悉,参赛对象要求15岁以下,参赛作品需突出海洋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作品风格不限,国画尺寸为(50cm*50cm),其他类作品尺寸为8K(27cm*39cm)。参赛选手可将作品照片、作者姓名、年龄、通联方式、奖品邮寄地址、培训学校名称等信息一同发送到微信公众号:ibandao(半岛网络)或RizhaoOceanPark(日照海洋公园)或bandaorizhao(日照早新闻),6月20日截止征稿。参赛选手可进入RizhaoOceanPark(日照海洋公园)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参赛素材。

    据悉,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公开,此次大赛特别设置公众评选榜和专家评审榜,双榜独立评奖。设钻石奖1名、金奖2名、银奖10名、铜奖50名、最佳创意奖300名、精品佳作奖若干名,优秀伯乐奖若干名,还设立了“优秀组织单位”“美术教育先进单位”“十佳艺术教育名校”等集体荣誉。

    获得钻石奖的2名选手将签约成为半岛网海洋画师专栏作者,日照海洋公园为其提供1万元年薪;金奖得主将获得由日照海洋公园提供的价值2000元名牌学习机一部;银奖奖品为由日照竹洞天风景区提供的价值500元名牌自行车一辆和价值60元日照竹洞天风景区门票一张;铜奖得主将获得由日照(万平口)海洋公园、日照东夷小镇、日出东方·海之秀提供的价值300元奖品;最佳创意奖共500名,各奖励由日照海洋公园提供的价值30元精美海洋生物毛绒玩具一个和青少年日照海洋科普研学游联票1张。

    “童画海洋·日照海洋公园杯”2018全国少儿网络绘画大赛报名快速链接为:http://wx.bandao.cn/vote/113/,选手可直接进入链接报名参赛。

    据了解,日照海洋公园是国内首个将海洋馆与花鸟园完美融合的新型海洋公园,集休闲、娱乐、观光、住宿、购物、餐饮于一体。作为山东省重点建设项目,日照海洋公园将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海洋科普教育基地,让孩子们边玩边学,在体验中成长,从而更加了解海洋、热爱海洋。日照海洋公园将于今年暑期开园。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