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镇江路小学举行"闪亮十岁 与幸福同行"感恩成长礼活动

2018-05-27 17:3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十岁——漫长成长中一个新的里程碑,它意味着孩子即将告别幼稚的童年,开始迈入憧憬无边的少年时代。

  



  5月25日下午青岛镇江路小学“闪亮十岁  与幸福同行”十岁感恩礼活动如约拉开帷幕。伴着《祝你生日快乐》的乐曲,应邀来校的四年级家长和孩子们携手跨越了感恩成长门欢聚在学校大操场一起共度他们难忘的“感恩成长礼”。首先,张校长代表学校对孩子们寄予衷心祝愿和殷切希望,祝愿同学们,之后全体四年级同学共同吟诵的《游子吟》响彻学校上空,四年级老师们一首充满深情的《孩子,很高心遇见你!》向学生表达了满满的祝福和期望!家长代表们温馨满满、让人动容的精彩发言之后迎来了让人泪目的感念亲恩环节,主持老师带领孩子们回顾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品味感受着父母给自己的关爱,体验父母培养自己成长的艰辛。谆谆话语拂过学生心田,为孩子们开启了一场寻找爱、发现爱、唤醒爱、表达爱和回报爱的旅程,当《感恩的心》音乐响起时,全体四年级学生用心、用情的演唱并用手语表达了父母家人的感恩,爱的拥抱时泪水与真情交织,拥抱和感动并存,孩子们收获了感恩与孝道,懂得了要在改变中成长,在成长中改变,家长为孩子们准备的成长祝福卡浸润着了对孩子无求的爱,孩子们也为家长准备了心语瓶,最后十岁感恩铮铮誓言热情洋溢,响彻操场!在这一成长的时刻,老师们也都流下了欣慰的泪水:你们真的长大了!

  



  《礼记·曲礼》:“人生十年曰幼,学。”幼学之年,孩子们学感恩,知礼仪。学校也希望通过活动,使孩子们感悟生命的精彩,关注身边的真情!孩子们在回味自己的成长经历中,体会到了父母养育的辛劳,老师培育的良苦!学会感恩,让孩子们与父母、老师一起互动,体验、分享成长的快乐与感动,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留下值得珍藏的美好记忆。"十岁感恩成长礼"是青岛镇江路小学首次举行的活动,但其必将渗入孩子今后的生命成长历程,为他们的人生填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镇江路小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