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碗碎片割断男童手指 交运的哥一路疾驰送医

2018-05-28 08:56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5月22日傍晚,城阳区一名7岁男童不慎被瓷碗碎片割断了手指,乘坐出租车转院治疗时,交运的哥王新刚打开双闪一路疾驰,免费把孩子送到了401医院,为手术赢得了宝贵时间。

  当天傍晚6时许,家住长城南路的王先生一家吃晚饭时,他7岁的儿子在帮忙拿碗筷时意外滑倒,手里的瓷碗摔碎后割破了右手小拇指,伤口露出了指骨,仅靠一点皮肉相连。王先生赶紧抱起儿子,和妻子开车去了城阳当地医院,医生查看后进行了紧急包扎,并建议王先生尽快去401医院做手术。

  王先生对市区道路不熟,拦下一辆出租车,的哥王新刚打开双闪一路疾驰,不到半个小时就赶到了401医院。由于着急出门,王先生身上没有带够现金,当他提出用微信支付车费时,王新刚连连摆手,催促王先生赶紧带孩子看病。看着王先生一家人跑进急诊大楼,王新刚这才放心地驾车离开。经过4个多小时的手术,孩子的断指终于接上了。一夜没合眼的王先生次日一早给交运温馨的士公司打电话致谢,要求补上车费。 (记者 刘卓毅)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的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