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迎上合峰会 争做时代新人

2018-05-29 07: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笑笑 整理

  丁熠晨 韩鸿钜:兄弟情深,爱我家园,共结永好。

  郑利民:笑迎上合峰会,争做时代新人。

  刘佳:举世瞩目新丝路,青岛上合新愿景!我们用祝福点燃喜悦的心!用热情欢迎各国的您!

  孟凡平:喜迎上合,为青岛加油!祝上合峰会圆满成功!

  孟笑:青岛的山好水好人更好,喜迎上合峰会,笑迎八方宾客!

  彩虹:喜迎上合,魅力青岛!以最美的笑容迎接峰会召开,真诚欢迎世界各地朋友的到来!

  张晨:青岛迎上合,父女齐欢乐。乐享大事件,见证盛青岛。

  张娜:笑迎上合峰会,把美好记忆留在我的童年,预祝峰会圆满成功!

  孙睿涵:碧海蓝天,红瓦绿树,大海张开它那有力的臂膀,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友人。愿你们在这里生活得愉快,峰会取得圆满成功!

  景铭毅:笑迎朋友远方来,欢欢喜喜迎上合。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上合圆满成功!

  润润:喜迎上合,魅力青岛。作为青岛的一分子,我感到骄傲自豪,青岛加油!

  王胤淇:争做优秀少先队员,为上合峰会增光添彩!

  姜蕴皓:我们因上合峰会在青岛举办而骄傲!预祝上合峰会圆满成功!

  陈洁滢:海纳百川,宾朋会聚,蔚蓝青岛,喜迎上合。莘莘学子,始承大任,一日不怠,道义不辞。祝上合峰会圆满成功!

  张楠:我是青岛公交驾驶员,我驾驶公交车行驶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感受着青岛的发展与变化,我爱我的青岛、我的城。我要用微笑为城市出行助力!

  刘克华:微笑你我,喜迎上合峰会!

  齐建云:用真诚的微笑迎接八方贵宾,预祝峰会一帆风顺。

  周子璇:喜迎上合,魅力青岛!我和爷爷用最真的笑容,欢迎世界各地的朋友!

  小萌:我是石绘达人,让石头会说话,带着祝福走遍世界。上合峰会,等你来!

  黄昱皓:世界各地的朋友们,青岛欢迎你!祝上合青岛峰会圆满成功!

  青儿:青岛即将迎来上合峰会,我们也即将迎来婚礼。作为土生土长的青岛人,我们为青岛骄傲!

   [编辑: 张珍珍]

相关专题:相约上合 风从海上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