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食安卫士 王哥庄街道食药监所开展大课堂活动

2018-05-29 15:4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9日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幼儿饮食安全,提高幼儿食品安全自我保护能力,5月29日上午,王哥庄街道食药监所在王哥庄街道中心幼儿园举办了食品安全大课堂,街道食药监工作人员为幼儿园50余名师生送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食品安全知识课。

  

活动现场



  在课堂上,街道食药监所工作人员通过观看动画片的方式生动形象地向学生们介绍了油炸类食品、辣条、色素饮料等垃圾食品的危害、购买食品看标签、标志、保质期、生产日期的注意事项和辨别假冒伪劣食品和生产日期、保质期等食品安全小常识,并引导和劝诫学生远离垃圾食品,不要购买“三无”食品。小朋友们兴致勃勃地听课、踊跃发言,并告诉小朋友们课后要向家长、向身边的亲人朋友多宣传食品安全知识,争当食品安全小卫士。

  据了解,街道食药监所下一步将继续在辖区内开展“食品安全进校园”活动,不断提升小朋友们的食品安全意识。

  通讯员 招婷婷 文 梁湘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