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亭13处路口启用反向电子警察 维护交通秩序

2018-05-31 10:00   来源: 潍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30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事故的发生,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寒亭区自6月5日开始,将启用新建的13处路口反向电子警察、3处违规停车自动抓拍球机。

  交警部门将在寒亭13处路口增设反向电子警察,主要对机动车违规变道、驾驶员不按规定系安全带、驾驶员驾驶机动车抽烟等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具体设置地点为幸福路与小学街路口;通亭街与百汇路路口;丰华路与东外环路口;潍县北路与固高路路口;潍九路与高里南环路口;潍九路与高里中心街路口;潍九路与固高路路口;潍九路与仲南路路口;潍九路与冯横路路口;海龙路与泰祥街路口;北海路与泊南路路口;北海路与仲南路路口;北海路与盛泰街路口。

  新增3处违规停车自动抓拍球机。主要对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等违法行为进行自动抓拍。具体设置地点是民主街与丰华路口西270米北杆1;民主街与丰华路口西270米北杆2;民主街与丰华路口西260米南杆。  (记者 宋树云)

   [编辑: 于栤]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