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用车:这个夏天自驾去青岛吧!

2018-06-01 10:52   来源: 半岛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摘要: 即将进入6月,全国的天气都会越来越热,农历节气也即将进入芒种,意味着仲夏时节的正式开始,全国各地气温开始攀升至30℃左右。 然而,作为全国著名的避暑旅游胜地,青岛6月的平均气温却只有18-24℃,除了游客必去的海岸线沙滩,更有很

  即将进入6月,全国的天气都会越来越热,农历节气也即将进入“芒种”,意味着仲夏时节的正式开始,全国各地气温开始攀升至30℃左右。

  然而,作为全国著名的避暑旅游胜地,青岛6月的平均气温却只有18-24℃,除了游客必去的海岸线沙滩,更有很多“人少清静”的避暑好去处。同时,大道用车在青岛也越来越普及,不如开一台大道用车,去下面这些地方纳凉吧!

  1、奇峰秀水:小珠山

  珠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夏无酷暑,冬无严寒,还有丰富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如2500年前的齐长城遗址、杜鹃谷等,常年云雾缭绕,是环境清幽的避暑胜地。

  

  

   图片来自网络  

  大道用车自驾提示:小珠山距离市区较远,约40公里路程,从青岛市中心出发的用户要留意车辆的续航里程哦!

  2、最文艺的林荫道:大学路

  据大学路当地居民讲,大学路最热的时候,气温也只有26-28℃,一是因为两侧梧桐绿树成荫,二是因为这条马路直通大海,一路下坡,凉凉的海风不时吹来。

  更让人称赞的是,大学路两边遍布咖啡馆,这些咖啡馆大多开在历经百年岁月的德式建筑和小院里,走走停停,喝杯咖啡,绝对是最文艺的避暑之地。

  

  

   图片来自网络  

  大道用车自驾提示:大学路位于青岛老城区,路边规划车位较少,用户可以把车停放在大学路和黄县之路交叉口的公共停车场。

  3、暗香浮动:岞(zuo)山路

  岞山路背靠小西湖,东侧是中山公园,往南是第一海水浴场,在这条只有500米的小路上,有几十棵树龄悠久的老树,连马路都要绕着他们修,一到夏天,岞山路就被这些老树遮盖,还能看到小西湖的荷花盛放,是很多情侣散步的浪漫之处。

  



  图片来自网络  

  大道用车自驾提示:为保护那些颇具历史价值的古树,政府部门在修建岞山路时并没有把这些树砍掉,因此几棵历经沧桑的古树仍挺立在马路中间,请自驾用户经过时减速行驶,注意避让哦!

  4、世外桃源:李村桃花岛

  谁说只有海边凉爽?离前海较远的李沧区也有一处绝佳避暑胜地。当市中心测得气温30℃的时候,李村河上游的桃花岛景点的气温只有26℃。而且这处鲜为人知的避暑胜地,离市区并不太远,从李沧区政府出发,自驾15分钟即可到达,在家门口就可以清清爽爽过夏天。

  

  

   图片来自网络  

  大道用车自驾提示:李村商圈是胶东半岛第一大商圈,人流车流密集,从市区前往的自驾用户请尽量避开拥堵地段,建议从滨海大道或黑龙江路绕行。

  5、海上仙岛:竹岔岛

  竹岔岛位于西海岸的东南部,凤凰岛度假区内,由火山喷发形成,至今还保留比较完整的火山口一座,以及火山喷发后形成的气泡和自然形成的硅洞。竹岔岛上就像一个江湖道侠,

  退一步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奇石怪礁,进一步就是西海岸的都市繁华,年均气温12.2℃,最高气温26℃,岛上还有很多天然形成的钓鱼平台,也是垂钓者的天堂!

  

 

  图片来自网络  

  大道用车自驾提示:青岛市南区的八大峡码头有直达竹岔岛的游船,票价往返50元,乘船时间为40分钟,机动车不能上船哦,用户可先将车辆停放在八大峡广场的公共停车场,再乘船前往。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大道用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