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心医院为患儿举办特殊六一儿童节

2018-06-01 18: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日消息 希望似阳光,驱散迷雾,照亮前进的道路。于我们来说,孩子,就是阳光和希望。六一,是孩子们的节日。

  在这一天,为了让病房里无法参加幼儿园、学校活动的孩子也能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精心准备了礼物,提供表演的舞台,和病房的小朋友一起编排节目,为他们送上了来自医生和护士阿姨的特殊祝福:孩子,我们愿你健康,更愿你快乐。

  不宽敞的学术厅内,临时的舞台,孩子们欢歌笑语,忘记了吃药的苦恼、打针的疼痛,和护士阿姨手拉手唱着歌跳着舞,一张张绽放的笑脸,是这世间最美的风景。

  “阿姨,儿童节我们都快乐”听着孩子天真的话语,还有比这更美的语言吗?

  看着护士们忙前忙后,家长们也禁不住说“没想到医院这么贴心,还给孩子准备了礼物,孩子表演了节目,实现了小愿望,谢谢。”

  少年强则中国强,强大的基础是健康的体魄,我们,全体医护人员,愿为花朵饿健康保驾护航。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庄笑琳 宋晓玲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六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