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创未来"创业大赛落幕 发掘出众多优质项目

2018-06-03 08: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2日讯 凭借业内领先的电解水制氢技术,研制出最新一代氢氧分离发生器产品,并已在冶金领域内得到广泛应用……5月31日,在第四届“市长杯”小微企业创新大赛李沧区初赛暨"创业青岛·合创未来"创业大赛上,中德伊凯新能源团队从入围决赛的11个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中涌现出众多新能源、互联网行业新生态、教育、文创等产业方向的优质项目,将助力完善李沧区国际化创新园区的产业生态布局。

  据中德伊凯新能源团队成员介绍,他们基于现有产业环境对新能源的迫切需求,以及氢能源在众多领域内无可比拟的优势,凭借业内绝对领先的电解水制氢技术,研制出最新一代氢氧分离发生器产品,并已在冶金领域内得到广泛应用。

  记者了解到,青岛-亚马逊AWS联合创新中心国际孵化器整合了亚马逊AWS平台的技术优势和国际资源,以及合创新业创新创业资源和产业服务经验,搭建起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互联网企业成长生态平台。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