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峰会志愿者 爱心单位走上崂山街头送清凉

2018-06-04 07: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3日讯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召开在即,崂山区有3000多名志愿者投入到城市运行保障,他们顶着烈日在路口引导交通、巡逻排查等,为城市运行默默奉献。6月3日,来自中建三局一公司等爱心单位的“送清凉工作组”走上街头,为志愿者送防暑降温用品。

  “我们联合了崂山区文明办、青岛科技大学团委,兵分两路赶到崂山区各个路口、公交站点,给志愿者送去矿泉水、藿香正气水、防晒霜等防暑降温用品。”中建三局一公司团委书记周芳告诉记者,一上午的时间共送出清凉饮料40箱,清凉用品千余份。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志愿者 爱心单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