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运集团(青岛)760余部"爱心送考车"整装待发

2018-06-04 08: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 邢路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3日讯 6月3日,记者从交运集团(青岛)获悉,该集团将延续十余年的“爱心送考”传统,今年再次为考生们提供综合交通运输保障服务,计划投入校车、旅游车、出租车、网约车等各类车辆760余部,为考生提供专业接驳服务,预计运送考生12万人次。同时,还将通过各种措施将企业的爱心服务不断延伸创新,让家长们静心陪伴,让考生们安心赴考。

  交运集团客运部门负责人魏成介绍,今年集团所属各区市分公司提前与各区市的高中、初中联系,了解参加考试的学生数量、考点等信息,将为15所高中学校、49所初中学校提供专业化的运输保障服务。交运温馨巴士还在中高考期间推出了四条“中高考学生专车”,为广大考生提供出行便利。

  “我们将跟各学校一起,提前筹划行车线路和停靠站点,考试前,车辆将进行线路试跑,以提前熟悉线路和环境,在考试当天为考生提供更顺畅的服务。”魏成说。目前,交运集团精心制作的“爱心送考”、“应急服务”等标识贴已经陆续制作完毕,中高考期间将统一张贴到服务车辆上。“还将在车上配置晕车药、清凉油、创可贴、感冒药等应急医疗物品,准备笔、橡皮、直尺等考试必需物品,以备考生不时之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爱心送考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