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岛打CALL】布英娜:让家乡人羡慕的青岛儿媳

2018-06-04 09:59   来源: 青岛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一次,我的亲戚组团来青岛玩,一共来了18个人。”来自蒙古的布英娜笑着说,青岛的吸引力,真不是一般的大。

  布英娜是一名地地道道的青岛媳妇,结婚后和丈夫在乌兰巴托生活了10多年,后来又回到青岛。如今,3个孩子都已上学,而她也没让自己闲着,到青岛大学读起了博士……

  

  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将于6月9日至10日在青岛举行。近日,青岛新闻网采访了8位来自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对话伙伴国的外国友人,听他们讲述眼中的青岛,以及和青岛的情缘。

  



  他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他们,在青岛或求学或打工或创业;他们,见证并参与着青岛的日新月异;他们,都有一段属于自己的“青岛故事”;他们,都为青岛打CALL!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