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下一代城市别墅落笔何处?

2018-06-04 14:25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别墅缘起何处,未来又将去向何处?

  百年青岛的别墅起源,在东方海岸线,西方的建筑思想落笔于八大关,勾勒出东西文化碰撞出来的绚丽景观。此后,不可再生的山海资源给予了城市创作的灵感,在崂山,别墅可观山阅海,开启主城山海墅的起源。而下一代别墅,将在崛起的城阳中再一次开启新的起点。国家生态示范区之上诞生主城低密中央别墅区,凭借生态,宜居,醇熟生活构建青岛内城唯一集中型低密别墅区,这是时代发展的必然。

  



  城阳已城央,白云山低密生态墅区受追捧

  随着大青岛“三湾三城”城市空间发展战略的进一步实施,近两年来红岛、高新区的快速发展,区域人口不断增多,人们对北岸城区融入大青岛的进程格外关注。三城时代,城阳的发展才刚刚开始,青岛要想真正发挥好“中心城市”的辐射带动作用,城阳是必经之路。而后辐射胶州、即墨、莱西、平度。在这个意义上,城阳的位置将越来越重要。

  洞察青岛地理空间,城阳区恰位于腹地。一个城市势大力沉,需依凭强韧的腰腹之力。作为后起之秀,这个年轻的城区得风气之先,蹄疾步稳,俊爽有丰姿。同时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城阳也逐渐发展成为青岛最宜居的区域之一。

  

(重庆龙湖·舜山府)

  天赋地脉与资源,城市别墅呼之欲出

  一处不负盛情的土地,它舒展了城阳的雄心与蓝图。150亿级国科大健康科技小镇、300亿级中铁国家文旅城,两大国字头项目于此恢弘落笔,万达大体量项目落户于此,以国内领先三甲医院、国科大附属学校、养生养老等高端复合城市配套,撑起了这片土地的憧憬与逐追,剑指城市宜居第一目的地。

  龙湖地产于白云山生态居住区热点板块匠著一座舜山府,以中国高端别墅匠心首开青岛城市低密墅区,正式重启龙湖对青岛别墅的更新换代。作为全球第三座舜山府,在超过70个一线大中城市几经求证,力求与自然和城市完美交融,终在国家中心城市青岛核心腹地落笔,完成龙湖进阶山府系的大成之作,诠释青岛对于高端人居的向往与超越。

  九载为序,山府登峰!龙湖•舜山府,六大城市展厅全城启幕,敬请亲鉴!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舜山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